看似豁達的你    

 

拉拉扯扯     現在誰都會是妳拉拉扯扯的對象

 

  但這種拉扯   只會顯的醜陋!

 

 

因為有了你們   所以我現在  很開心

 

因為有了支持   所以我會往前走

 

因為有補習    所以我開始往前邁進   

 

因為改變     所以我可以跟你們開始交談自如

 

 

因為這一切   是因為你們  所以很美麗

 

因為江欣坪   所以我珍惜   

 

因為有很多   所以我很好

 

因為我有我的家人     所以我所向無敵

 

所以這一切的一切   是因為你們而美

 

 

因為我愛你們

 

還有我擁有我的能力   什麼都不成功  可是我最成功的就是我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