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成我發瘋  因為失眠的關係 所以想開始亂打電話騷擾別人   告訴別人我的心情 

 

今天對我而言是個全新全新的開始

 

因為我脫離   小圈圈了    我要開始加入大圈圈     

 

就算可能興趣有差異    可是我會讓那些差異   慢慢的消失   

 

開始跟不同的人接觸    當分離之後   一切的一切沒有我所想的那麼差   我決得我的視野變廣闊了

 

因為覺得一顆石頭放下  或許有人會覺得你不是昨天才哭的要死要活  但我覺得是我腦袋不清楚罷了

 

因為現在很豁達   很開心跟想分享的人說我的決定   很開心 的說分開了對彼此都好  

 

很開心的跟不同的人接觸    很努力的試者融入別人   因為以前的兩人世界久了  現在要面對每個人的世界

 

我只想努力去完成 很努力很努力    或許有時要自己一個人   但我會試者慢慢的調適

 

因為分離之後 我可以讓大家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所以我很開心 也會很努力

 

中午之後去咖啡社  跟小呆呆 小個 一起去 

 

認識新的朋友   這次我變的主動了   先對別人笑  在很正常的聊天

 

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維尼的朋友給我ㄧ種很開心的感覺  給我ㄧ種說不出來喜歡的感覺

 

所以我們就聊天   也認識隔壁班的學姊   

 

聊天的時候 我也闖禍   讓大家哈哈大笑= =      可是那一刻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1000000   好多好多的開心

 

因為我的話而開心   因為別人而開心    因為做餅乾跟她們一起而開心

 

因為主動跟別人聊天 而有所回應而開心    仔細想想我雖然很悲觀 可是我也很知足? 可以為了一點小事就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一起努力做出一個失敗品 而開心   因為有跟大家互動而開心

 

 

因為認識一個這個漂亮   人又好的人而開心    因為學姐聊的事情而開心

 

因為阿蔓的關心而開心   因為好多事   我開心

 

因為阿潘 跟我玩的這麼開心 而我也很開心   因為有人主動來找我說話  所以我開心

 

因為好多好多開心的是而開心。。。。。。。。。。。。。。。。。。。總之我會努力面對每一天

 

努力有時候沒人陪伴 而努力適應   或許心理是不開心  可是我真的會努力努力去調適

 

因為習慣不是一天兩天所照成   所以我要很多的時間   

 

但今天我真的就是有好多開心    好多開心    

 

 

我要當一個自信 的少女    我要成為貼心的少女    我要努力讓自己不會那麼容易羨慕別人

 

總之新的一天是好的開始     還有感謝上蒼  讓我今天考的試都不錯  因為早上很開心

 

可是突然阿蔓說 你知道有要考試嗎?   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因為我昨天心情不好 想說今天應該很美好

 

但感謝 這一切的一切     還有感謝  每一個人    還有感謝我自己  願意努力去實現

 

加油加油加油   GOGOGO   SASAS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