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變了

 

這次的路!!!!!!!!! 似乎越來越難走  一個禮拜 對我而言好漫長

 

常常因為一個點生氣    可是這次在考驗著我   不能不能這樣 不能妒忌別人 

 

要學著那樣   有看到嗎?  我的貼心  有發現嗎? 我不知道

 

我可以屬於這嗎?   

 

存在這地方的重要     我還是不懂

 

之前的選擇  在一瞬間  似乎化為烏有   我能不被傷害嗎?

 

在一次的靠近  會讓我 進入痛苦深淵嗎?    

 

 

好多的未知

 

因為自己的轉變   因為別人得轉變   黑盒子增加了

 

不過。。。。。。。。。。  開心 應該有增了一點   那麼煩惱  也增了很多點

 

所以   我會尋找   我的理想   希望這個理想   可以讓我   得到不一樣的東西

 

 

希望在不久  可以有開心的文章  自己一個人在家想事情   心情不能完全平復 

 

我想真正能讓我平覆 只有那顆虛榮心   當買到東西的那份快樂= =

 

 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真的  不一樣了   

 

有人陪伴的感覺真好   但不是現在這環境  因為感覺還是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