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   今天   好煩

 

假裝虛偽   假裝開心   假裝????

 

爛透了   心一樣無法面對

 

我果然   不成熟     

 

 自己為 可以面對你  但我沒辦法看到你還可以笑笑的 假裝一切

 

曾經想當演員的我   最會演戲的我   竟然敗在  現實之下

 

我不敬業~~~~~~~~~~~~~~ 畢竟只是個盜版演員   

 

 

我輸了    可能要很長很長時間  才能平復

 

 

 只想擁有快樂     我好自私

 

可惜快樂   得來不易ˊˋ

 

 

 

希望可以找回       存在的價值

 

不想做任何事     只想回家     看著電腦  跟你聊天 

 

真希望 每天都沒課  或著  把學校炸爛

 

 

不過換個想法  今天提早走是對的   因為  去南崁吃肯德基

 

聊了很長的天    這次終於不用演戲   不用假裝  那一刻的我 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