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只是看看W-inds的從未公開過的影片而去 沒想到卻看到本人︿︿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最近老是看到當紅明星  例如:蔡依林。仔仔。。。等

之前本來是想看未公開影片 話說我是想錄起來給我朋友喜歡W-inds的人看的 誰知道卻不能錄><

->入場票

本來看完W的精彩影片 一推瘋狂的FANS在尖叫 而我依然很冷靜 因為我只有欣賞他們 但還沒到瘋狂

可是影片放完了 有點期待會不會本人出現 因為國際會議廳門口有很多工作人員 連教官都出來了

後來主持人就說 謝謝今天有多人來 可是W-inds要彩排演唱會不能到現場 也謝謝大家的聯署 讓W能在一次來台開演唱會  後來以為要離開國際會議廳 W-inds從門口出現 全場尖叫 包括我

哇!!~ 太讚了 他們也很可愛比出一些動作 還用一些中文說話 ︿︿ 可是後面就用日文~ 我聽不懂><
真可惜我沒學好日文 等到二年級要認真學  真是太可惜了 為什麼不能拍照啦

不過我還是有拍到 
很模糊 比YA的是慶太  非常讚吧

後來我就拍影音
---->兔寶寶拍的

因為太多人拿出相機 後來主持人 就大喊後面把現機關避 有人不聽勸 還被沒收了 不過最後好像有還

最後拍大合照我還不惜我生命跨過椅子去前面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學姐幫我 (不知道是哪個科系)

就有在邊邊~ 超開心~   最後他們要走時引起騷動 後來大家就在國際會議廳排成一列 送他們離開

我還站的蠻前面︿︿ 後來慶太走過前面 小鳥他們就身出手 慶太有跟他碰到 我也用到一點點><

當車子要走的時候 我們很聰明站在上面看 涼平還從窗戶跟我們揮揮手 大叫 他們也太親切了吧~

有些人還去追車 真是的 我還記得大牛說過W-inds不喜歡別人追車 到時候他們不來台灣

會害到其他FANS  唉!!~ 希望他們不要再追了= = 而且也很危險

我也要聽多一點他們的歌  感覺我有點被洗腦了  森靖星期一會借我CD 我會好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