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是不會見到的~ 但能在見到你真的很幸福~ 如果有緣希望這個緣可以一直牽著我們
先在此說明:桃高 也就是桃園高中 桃園的第二。三志願學校  不要再問我桃高是啥了嘿= =

天是個不熱也不會很冷的一天 有時還出現一點太陽

和芳瑜一起去桃高 其實我心中有一絲絲的期待著

我現在越變越大隻 所以我不敢面對某某某!! 而我穿著高跟鞋走阿走~~ 累

為了找尋叫謝什麼的人類= = 好樣的  沒多久就遇到藍莓!!~ 可愛唷︿︿ 不過沒聊多久就走了

後來就看她們的社團表演~ 個人認為桃高熱舞社最讚~  後來就發現蓉蓉~ 

之後也是下去小聊一下 有一起拍張照 不過基於有我的大臉 所以我不會PO在網誌的~ 

最重要的我們還是繼續找謝某人(芳瑜朋友) 突然 看到一個粉紅色衣服跑過我附近 是他是他 我的初戀 而我立刻轉頭 他一樣是瘦瘦的 帥氣的  唯一變的是他的身高 而我是變大胖妞= =  


好吧好吧~ 等我下次瘦身一定一定要再去桃高!!   我還像個變態去找尋 跟他穿著同樣顏色衣服的人在哪班 我知道了~ 後來還請芳瑜版我拍他 芳瑜說不像 後來我還很緊張 該不會是認錯人了吧?

看到芳瑜幫我拍他的照片 真的是他  而他好像也看到我了 而我一樣跟國中在公車上 躲他

或許是我自卑 自卑 我學歷不高 長的不漂亮  我也不知你是不是有交了女朋友

之後就再去尋找謝某人 好樣的 終於給我出現了阿!!~ 他還很不想我幫他拍照 之後基於我的厲害

他也終於答應跟芳瑜一起拍張紀念性合照 !!~

 要是我沒遇到我想見的人 我真的很想丟炸彈去他家

因為為了找謝先生 我腳都破了 因為我穿"高跟鞋'' 後來我和芳瑜就心滿意足的回桃園 
 
去排mister dount甜甜圈 ︿︿ 排了一個多小時 累死我了 不過還在有買到~


還看到桃園衣蝶仔仔在辦簽唱會~ 剛好有帶照相機 就拍了 還拍了影片︿︿ GOOD阿~



今天真是好棒 下次還要去桃高園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