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的美麗 

瘦子人生  我要變瘦子

 

雖然沒有人嫌我胖  但瘦一點會更好

所以我去埋線了 搭配吃藥

 

只能說人不愛美 天誅地滅

美麗用前砸出來最快

 

身高162  體重:52  

體脂:19.9

醫生說很瘦了   因為我沒什麼脂肪 

都是肌肉................... 暈倒

這友多麼嚴重!!!!!!!!!!!!!!!! 如果脂肪的就很好瘦

難怪我下半身 就算瘦了 變化也不大

 

我要變成4開頭的身材

我不喝飲料了   我要忍忍忍

也順便調身體 內分泌失調

 

因為瘦子 可以做更多 更好的!!!!!!!!!!!!!!!!!!!!!!

夏天

我要變美變美

 

 如果我吃太多或喝太多 請罵我死胖子

不會自己照照鏡子 !!!!!!!!!!!!!!!!!!! 你這樣不會有人要 不會有人要 不會有人要

!!!!!!!!!!!!!!!!!!!!!!!!!!!!!!!!!!!!!!!!! 我一定要變瘦子


 

 

2/26第一天 空腹體重:51~52

 早餐:沒吃  中餐:中藥+大便當(飯多)= =  +調經藥   晚餐:沖泡式牛奶+橘子

2/27  第二天 空腹體重:51

 早餐:沒吃睡到中午  中午:中藥+酸辣麵+小菜+芋泥包+無糖咖啡   晚餐:芭樂一顆+無糖豆漿+調經藥

2/28  第三天 空腹體重:51

早餐:沒吃          中午:沖泡式牛奶+拉麵+葡萄柚+一個巧克力   晚餐:中藥+考棒腿便當+調經藥

 3/1 第三天 空腹體重:50.8

早餐:半杯珍奶+調經藥  中午:中藥+滷味(2個蘿蔔+寬冬粉+海帶1+3個蒟絡卷   

 晚餐:半杯珍奶+自己煮麵(冬粉+火鍋料+白菜+4個燕餃+2個魚丸)+調經藥

(天ㄚ天ㄚ 3/1真是有夠誇張 晚餐我真是發瘋了 !!!!!!!!!!!!!!!!!!!!!!!!!!!!!!!!!!!!熱量直逼一個便當

看來我需要 在下猛藥!!!!!!!!!!!!!!!!!!!!!!!靠 陳昱庭 真個死胖子 !!!! 胖女人 胖子胖子!鏡子都要裂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