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十萬美夢 又可以成真了!!!!!!!!!!!!!!!!!!!!!!!!!

 

宋拉拉拉拉~~~~~~~~~~~~~~

 

雖然最後還是麥當當~~~~ 麥當當先通知

賺錢~~~~~

!!!!!!!!!!!!!!!!!!!!!!!!!!

恭喜我加入 麥當當 大家庭!!!!!!!!!!!!!!!!!!!

 

我要 玩  賺錢  學日文~~~~~~~

 ohhhhhhhh yeah!!!!!!!!!!!

 

 好多人說我眼睛無神> <''

我要常化妝了!!!!!!!!!!!!!  fightingggggg~

隱形眼鏡 我要試試看了~~~ 雖然 i don't like it!!!!!

 

暑假 i'm busy!!!!!!

要找我玩 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