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 在學騎機車

覺得沒想像中的難 很簡單

我考普通重型機車

那機車 真是重的要我的命

 

不知道是我太柔弱 還是怎樣 我練習完一天 我的手就疼通= = 是超痠痛

我真不知我還有柔弱的時候 = =

 

星期一 6/28 yeah 就是這天

早上我爸叫我起來練 因為我媽要騎車去上班 沒閒暇時間給我練習

所以要我早點起床 沒錯

自從假日練習之後 我自信滿滿 說要這禮拜考

沒錯  當我騎得很順利 還可以飆車騎到馬路的時候......

ya 回到家我媽想喝咖啡 我就要騎車出去買

 恩........意外就發生了

我撞到對面鄰居的鐵門 磅!!!!!!!!!!的一聲  我就摔下來= =

而且是在一大早 附近鄰局都以為發生甚麼事 出來看!!!!!!!!

好在我撞到的那家 鐵門的人沒出來 否則我一定很尷尬 

 

好在 我家的摩托車沒怎樣 好在人家家的鐵門 沒被我撞爛 如果真的撞爛要賠錢

我想這足以 構成 我不想騎機車的條件

超痛的!!!!!!!!!!!! = = 這說明 別太有自信

不過好在 我媽是關心我有沒有受傷 而不是機車 否則 我會很傷心的

 

真的很痛!!!!!!!!!! 雖然沒有嚴重到流血  但鄰居都聽到撞到的聲音出來看

你就知道有多大聲了!!!!!!!!!!!!!!!!

我媽問我 又不能說很痛   不然誰知道他會不會說 誰叫你這麼不小心 活該之類的

!!!!!!!!!!!!!!!!!!!!!!!!!

現在真是又痠又痛

哼!!!!!!!!!!!!!! 可惡的摩托車

 

老娘 要把你制伏         我要你給我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