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娟娟學姐的說跟我比較熟 老師找我做問卷

讓我有機會接觸到機場問卷這份工作

很興奮+開心  或許自己語言能力沒那麼好

但還是想試試 因為這是一個機會

 

早上雨很大 因為太了解機場方向 所以去學校跟其他人一起

看到易易 他似乎有些錯愕  因為我沒其他人說過我要來做這份工作XD

因為機場問卷還沒確定 所以老師說先不要跟其他人說 這樣怕尷尬

我們班有我 小紅帽 易易 還有兩位學姐 以及楊主任和甫宜老師

在車上第一次發覺 學姐的個性真是大辣辣

 

到了機場  這是我第一次來機場吃 因為我從來沒搭過飛機

大家都很開心^^  之後就分配工作

一開始 我和娟 鎖定日本登機的旅客  開始不太敢說

不過日本人真的都好親切  還遇到會說中文的日本人

他人真的好好  他跟我說我日文講的不錯

當然我知道他是鼓勵我   但還是很開心

 

也有種狀況是遇到日本問題目  當然日文二二六六的我

只能求助娟娟學姐  不然我就說 不好意思 我不懂

還有種情況只能傻笑 就是遇到超可愛的日本人 不停的想跟你聊天

問你讀哪 當然這個還會說  接著就跟你劈哩啪啦的說一場串日語說 台灣旅遊的事 

 

中文問卷 果然母語是最好溝通 XD

當然有些人 不太願意幫忙填  也是有了寫一長串說機場很老舊之類的抱怨話 XD

很妙

 

易易 小紅帽 學姐那邊 很快就完全做完問卷了

我和娟娟學姐卻剩不少份中文問卷 因為C區旅客少 還有就是我們都給別人那板子寫

後來發現很沒效率

所以和學姊就分開  少數幾張問卷他負責日  我負責中

因為接到電話 說其他人都出去了 嚇得我們要快點出去

雖然學姐說沒做完沒關係 但因為我們中文問卷時在做太少 我就不死心在10多分鐘 發了10幾張問卷寫

 

去找娟的時候

很不幸 我遇到了變態= = 嚇死我了><

一個看起來說著菲律賓的人 說著很流利的英文

因為他看我 所以我就對他微笑 早知道就不要笑了

他說hey what are you doing...我沒回應 我就快步走

結果他就一直跟著我 路上不同跟我說話 還說妳在做甚麼

他還叫我跟他說話之類的  都已經直接說i don't speak english

還一直跟著我 嚇死我了 超恐怖>< 好在最後看到學姐 他才慢慢閃開  

 

出去的時候 娟娟跟主任說 我差點被壞人騙   主任也很關心

機場的人都好好唷 警衛.行李員^^  好喜歡這裡~~~  

也謝謝娟娟學姐 帶我~~~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 加油  我要努力學日文

 

跟小紅帽搭桃客  迷糊的個性又犯= =

小兔崽錢包放在問卷裡 oh~ so sad! 好在我搭車的卡片有拿

搭車太累 在車上睡過頭= = 好在有我親愛的爸爸 來接我 ^^

 

今天很開心!!!!!!!!!!!!!!!!!!!!!!!!!!!!!!!!!!!!!!

下次要努力!!!!!!!!!!!!!!!! 機場我喜歡~~~~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