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等到開學 我再把檔案都給你

最近電話打到一兩千= = 所以應該都沒辦法再打電話給別人了......

XD 我想你忘記你叫甚麼名了~~~ 所以一直沒看到  所以我從新編輯過了

頂置了 這樣一定會看到了 西 

 

原本想說文章 裡面有一些悄悄話XDD 

影片裡面也有大禮 但除了禮物外的人 被我用東西蓋掉= = 

XDD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對不起那位美麗的女孩  哈

 

 

 

最後這是晚來的生日影片唷

 

 

如果要原始檔案  到時候我在給你^^

就先這樣啦 XDDDD

 

以後我應該不會再做了 XDD 好費工夫呀

請其他人 期待蘿蔔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