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跟阿姨  聊好長的天

 

王王 這家夥真的不太可能回來了.......................

 

sasa好想好想你!!!!!!!!!!!!!!!!!!!!!!!!!!!!!!!!

 

壞人快點回來~~~~~~~~~~~~~~~~~~

 

人家都要做卡片給你!!!!!!!!   有我的心意  有大家的心意 我都叫大家寫好卡片要給你了

 

 

 

但..............卻交不到你手上        因為阿姨今年沒有要回去

 

我有織圍巾  要給你..................

 

 

 

你真的要好幾年回來了...................希望你會更開心

希望你吃飽飽 穿暖暖

希望  快點拿到學分

希望你存好多好多錢      回來看sasa

........................................

 

我好難過........................

 

你拋棄了我!!!!!!!!!!!!!!!!!!!!!!!!!!!

 

你讓我有遺憾.....................

 

     但 你的決定      我依然會支持你的~~~~~~~~~~~~~

 

就算要好幾年才會再相見~~~~~~~~~~  我會等你回來的   

 

你永遠都在sa心中             親愛美麗 的王王

 

 

我心情有點低落!!!!!!!!!!!!!但又很替你開心       你找到你要的了!!!!!!!!!!

 

但難過的是..................來不及說再見     

 

 

 

你的生日!!!!!!!!!!!!!!!!!!!!!!!!!!!!!!!!!!!!       

 

我會用我的方式        跟你表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