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特別 

 

很多不一樣

 

很多成長

 

參與感好棒!!!!!!!!!! 

 

我要帶團去XDDDDD  加油加油  我要當親善大大使     

 

嘗試做不一樣的事   嘗試參加學習  怒力做好不一樣的事物

 

我想擁有厚臉皮 不尷尬   

 

公車的日子很刺激 很有趣 刺激在與每天趕車  追著時間跑 XD

 

有趣的原因 認識了幾個人  好有趣 第一次去看還沒開幕的日本料理店

 

好好玩!!!!! 接了好多的活動  不想讓無聊日子填滿自己 

 

我要開始充實了~~~~~~~~~~~

 

我們要一起努力   為了我們自己的夢   不論失敗或者難過

 

可是我們都在!!!!!! 是吧???  加拿大親愛的一起努力   現在朋友親愛的 謝謝你

 

我會堅強的~~~~ 希望妳們的未來日子妳們也可以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