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有打算約幾個人去溜冰  最後就越約越多人 變成10個人囉!

成員有:SA 蘿蔔 小其 麵麵 老大 晏子 乖乖 小O 亞君 又又

1711659226.jpg 

哈 沒有人去溜過    套上護具救出發囉!!!!

ㄧ開始進去  超恐怖狂摔  可是呢~有溜過直排輪的就很厲害

小O 蘿蔔 又又 麵麵 整個很厲害  而我和媽咪就很慘囉~~~~ 一開始都離不開牆壁= =

也有很好心的妹妹 來交我們不會的人 雖然他很熱心的交 但還是不會 XD~ 

仔細看看 其實今天去的人也很多嘛   會溜冰的人也很多  

現在覺得男生會溜冰真的大大加分  因為可以把到妹!!!!! 溜冰場很多帥哥呢!

想必都是來把妹的 因為女生不會 都是她們交~~~~~~~~ 尤其韓劇的具俊表帶絲草溜冰

真是帥翻天的!!!!!!!!!!  所以男生們 快點去學溜冰吧 !!!!!

以後要交男朋友  女士們可以找找會帶你溜冰的 感覺好sweet~~~~~~

 

溜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而我的叫聲也總是非常驚人 = = 每次一跌倒就可以聽到我的慘叫

所以我和乖孩子]] 果然是一家人 XD~~~~ 嗓音宏亮!!!!

今天阿爸 真的很驕傲  會溜就到處打別人的小屁屁ˋˊ  因為除了蘿蔔蔔沒什麼人追的到他。。。。

改天換挑戰游泳~~~~ 淹死他 

原本只會在小圈圈溜  後來變大圈圈  不用想當然還是"摔" 奄ㄉ小屁屁開花了

 最後我和亞君兩個不會溜的人就手牽手一起溜!

哈 兩個不會溜的人 可以溜3圈以上已經很厲害了~~~~~ 達到今天沒白來的目的了

 

時間過的特別快~~~~~  下午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而我和老大去西門町   去西門町有個目的就是要去ETUDE HOUSE

1711659232.jpg 

李敏鎬代言的   充當絲草 XD~~~~~ 因為今天的人實在太多 害我好害羞的拍照

老大改天可能跟我去來逛街會先儲備好體力了啦   因為我逛街可以逛很久 

嘻!!!!!!!!!!!!! 還去了雜誌瘋   明明沒錢還以直在那挑雜誌!!!!

不過呢~ 暑假我們也聊很多天了呢~~~~光有一次電話好像就講到凌晨兩點~ 

回桃園分開時掰掰 等車 突然有個很大的聲音在講電話 突然抬頭看 又是老大 XD

只能說我們有緣!!!!!!  而且又是跟阿爸講電話  還想吃什麼辣炒年糕勒 哈

不過他已經倒很久了!!!!!!!!!!~~~~~~ 最後乾ㄒㄧㄚˇ老大 陪奄等BUS

 

溜冰很累  摔的很痛   但下次還是會再來玩低   因為非常開心唷 也非常給他涼  "爽" 宋拉!

下次目標不要滑倒~~~~~~~~~~ 改天再來約吧

 

SEE   YOU!!!!!!!!!!!! 下回在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