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PT板看到的!!!!!!!

O型白羊座
                                                                               
哇!這樣的組合超火爆,因為白羊本就是行動力最強的星座,加上O型的固執、直
爽、阿莎力,一切的特質均是外放型。這樣的人除了藏不住心事,說話直接(不
看情面或場面),講求是非對錯外;一發起脾氣來,可能還會…(瞧!偶都擠眉弄
眼了,你還一臉茫然的傻樣)。好啦!白話一點就是,你若是真的惹火了他,他會
是那種約你出來單挑絕不爽約或尿褲褲的人,即使個子小不隆咚卻絕對豪氣萬丈。
所以他衝勁十足,在工作或功課上一卯起來,那種氣勢有如“蠻牛”喔!

 

你說準不準!!!!!!!!!!!!!!?

連我自己看到都嚇到了    這不就是我嗎?= =

 

 

總之這是參考用的~~~~~~~~~~~~ 

 

太陽

我膽小地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眼里的太陽 也是你鏡子里的驕傲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需要我照亮暗世的時光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陽
我熱切地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我膽小地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眼里的太陽 也是你影子里的悲傷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需要我在擁擠午夜發光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這個無法代替的孤傲
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陽
無法為自己 無法為誰停止下來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這個無法代替的孤傲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地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