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明友聽到我的心聲  實現我第一個願望   手機失而復得

 

沒人比我更幸運 !!!!!!!!!!!!!!!!!

 

美麗的肥儒還說:你明年一定走賽運  ㄘ~~~~~~ 我最閃耀的一顆星

 

我發現大家都不常來幫我留言ˋˊ     (畫圈

 

不留言就等著便秘吧  XDDDDDDDDDDDDDDDD~

 

OH~~~~~  話說每當我看到大牛姑娘KUSO文章

 

大笑三聲   我要幫他推這篇文http://orangepeople.pixnet.net/blog/post/22202903

 

哇賽神似度高達90   媽呀~~~~~~~~~~ 看他的文真會讓人神經氣爽

 

改天我KEY彌勒佛   發金光了 

 

 

 

     當世界遠離   空氣稀薄   一吋吋的空間都更加溫存  

 

空間不會因為長短而有所增長    靜者靜  賤者賤     

 

距離越近  越恐怖   一寸空間足以你我呼吸便足夠   在近面面相覷 看見皺紋

 

新的一年除舊布新        但願人長久     世上有好人

 

繼續胡作非為    打擊有錢人~~~~~~~~~~ 哈哈哈哈

  

 

08年邁向09跨年 經典煙火之蘿蔔被燙到 爆笑劇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