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考試成績是一片血海= = 哈 果然不能太驕傲

一年級就是太燦邱了(台語) 跟家人很跩的說哼 我有前三名耶  哈哈哈 不過我這次真的靜不下來讀書

腦袋裝很多奇怪的東西  總之就是這次考不好就是了 原以為我心情會極差 但因為沒人一直問我你考得如何之類 

所以還不錯 所以我在這說唷 請不要跟我比成績拜託 因為這次考很差 如果一直問會導致我心情變得很不美麗唷

感恩~~~~~期末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加油了 GOGOGO

 

但我這篇文章主要不是要為自己考差找藉口用的

我真正要說的是 聽說生物課我 亞妹 小紅帽幫班上的人改考卷有人不爽

重點我改的是五應三一的耶= = 不爽甚麼呀 

還有老師說一題6分就6分呀 讓多人及格有甚麼不好 如果我們有竄改成績 那為什麼我還不及格

最後一節才聽別人說 有些人以為我們在做弊改答案  老娘聽了心情就好不起來

搞甚麼呀 有些人做賊的喊抓賊 可笑(我指的是有做過弊的人) 

還有如果要作弊 用不著等到今天 如果竄改分數 我要竄改也要竄改期末總成績 好不好~

我沒必要自打嘴巴 說討厭別人做弊 自己卻做 真正的雙面人是那些做弊的人真是有病

有本事抓 懸賞一千萬!!!!!!!!!! 真是莫名其妙 

不過算了 我們沒有做錯甚麼 自己分數自己負責 我們沒對不起誰 

反正我要說 我們沒有投機取巧 或是幫自己人及格 這種事只有下三濫的人做  

 

最後這些事影響不了我美麗的心情  有個正妹超好的啦!

又nice天天都會跟我說掰掰︿︿ 人又親切大方

哈 一定會認識到他的~~~~~~~ 

司機大哥人超好! 哈 又一個司機知道我家住在某個巷子口 

這世界真美好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