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似乎腦袋都還沒清醒 呼 很累很累 

已經是最後一個離開了~~~~~不過好在輔導員可以慢一點

每個第二中隊的孩子 今天跳起舞來比昨天更好 

姊姊我真的很感動ㄋㄟ><  連綠茶就說如果昨天表現這樣 就不會害他氣得半死了

明明很累卻還要一直笑 真的好累ˊˋ 讓我體會到 真的不輕鬆

大家精神都來了 表現真的很值得讚許  好棒好棒

沒多久就要準備今天算是重頭戲之一的 闖關遊戲

我選的是翻葉子  但我只有一個人 不過沒關係 是學習的好機會︿︿

珠珠 我 王王的站都離蠻近的  

在等著第一個中隊來挑戰我的關卡  哈  他們都亂來

明明規則不是那樣 人也沒完全上去  不過她們團體合作默契還不錯我就給她們過關囉

第二次是珠珠那隊的學生來了  他們那隊好可愛唷  不過他們的團呼 都叫我教官= =

不過算了 看在那麼可愛的份上  而且各個就是high咖 好讚 有點羨慕那隊 好像是271吧

這隊完就換我門的第二中隊去珠珠那站  哈 我也跑過去串場  他們玩遊戲 感覺有跟他們拉近距離耶

好開心!!!!!!!!!!!!  第二天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接著趕回營隊 開始童軍技能考驗 幫學生們加油 教她們怎麼用 可是不能幫他們

不過第二中隊很棒唷 有幾項都是第一名︿︿ 

帳篷的真的好可惜唷ˊˋ 明明原本是第一名的ˊˋ 不過我相信她們是最棒的

其他的大家都很盡力  

今天大家也high起來了 可能也是最後一天 大家都想拿NO。1

不論跳舞還是大叫 大家都很棒 跟第一天差很多唷  

中午今天是BBQ 因為綠茶燒聲 他講了兩次話我都沒聽懂 最後一次他很大力的說我才聽懂

真對不起他 不過我又幫學生生成功火唷︿︿ 好開心

我也有這天呀  還有一組的烤肉我幫他們考一部分  他們也很好相處唷 男生也蠻貼心的(不知道是不是假像 XD)

吃便當的時候我覺得我說錯話了ˊˋ 感覺有點得罪小烏 sorry囉  相信他不會跟小女子記叫巴

而我拿得打給麵麵 這個人真可惡 說想念我手機 不是我這個氣質小美女啦 

後來跟阿蔓 女王 瑞瑞 小蛇聊天  感覺跟小蛇同組也不錯 他真的超超超幽默的啦

說了一個笑話我和阿蔓聽了超久才懂 A人:你腿會酸嗎? B人:不會呀 為什麼?

                 A人:因為你昨天在我腦海裡跑了一整夜= =

而且才知道原來瑞瑞是我們隔壁班學姐拉~~~~~ 好巧唷

時間差不多就去結業式囉   

我只有一個感言很想死 因為他們主任的話也太多了巴ˋˊ 我的都死了 沒坐下休息過 累累累

雖然第二中隊最後沒得到最大的獎 不過她們真的很棒唷︿︿

還有一個女生超像我以前的同學小蔓啦 相似度高達95% 好恐怖唷~ 科

最後所有人員站在每個中隊前面  好多同學來跟我握手 跟抱抱 我好感動唷

還有第一個來跟我握的是男生 我差點就抱他了= = 哈 不過他長得蠻詩文的 在以前班上我可能會愛他 XD~

 我好想要好想要 大合照的照片 可惜在攝影師那邊 人家也想要一張做紀念啦ˊˋ

偷偷告訴去的人一個秘密 就是就是 星期一晚上開會說的水 其時其實是我第一個拿司令台的水的

因為我想說不知道是哪個好心人擺在司令台前面  

聽到時心裡在冒汗  因為牛姐和老大說害她們要把箱子燒了毀屍滅跡  所以我不敢說 哈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還有謝謝有個超可愛的女生跟我說話唷︿︿ 很想跟他說他超可愛的拉 

我很喜歡她們每個人唷  雖然蠻多時候看他們不爽的 哈哈哈

 

總結 這兩天雖然有蠻多不如意還有做不好的事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跟小烏 綠茶一組 因為他們教我好多事

而且是蠻多人都不知道的事   我真的很謝謝  

或許是這樣我才可以比別人獲得多出一倍的東西  可能是實質可能是虛值得

第二中隊 雖然有時候氣的我差點想跟她們說祝你媽媽好 

但最後也很謝謝她們唷︿︿ 但我希望她們都叫我姐姐 好嗎?

 

下次我會做好十足的功課 讓我跟學生打成一片 

high到最高點  不要在當123木頭人

加油加油加油!!!!!!!!!!!!!!!!!!!

請期待我之後的表現吧︿︿

 

 

 

 

 

         下次再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