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這定義~~~~~~~~

我對誰來說很重要? i don’t know?

可能沒有吧! 當我不說話 就像隱形人 

我有時候會覺得我一天如果完全不說話 跟我說話的人會有誰? 

或許是我不懂說話的藝術 或許是我不懂聊天的藝術 也有可能是我不愛說話

沒有喜歡的藝人共同的點 可說!

但我真希望 有人可以需要我 發覺我的存在感

好想好想找一個 像莊子朋友的那個人  不用說就懂我的心

但現實中真的找不這個人

 

曾經小禾說過 對他而言朋友的定義

曾經以前是朋友 但漸漸就從朋友變成了以前同學

朋友要一輩子 可能嗎?

可以知心 無話不談  不用偽裝的 有誰可以找到這種人?

有一天我看到枒的文章  他說就算別人利用他也沒關係 他只需要朋友

朋友 或許是種歸屬感 依賴感  如果沒有是不是可悲?

朋友很好找也很好當  那麼知心的呢?  有誰可以跟我說說看哪個人的朋友看過自己的真心

到目前為止我敢保證沒人敢這樣說~~~~

或許不該給自己期待的機會!!!!!!!!!!!因為天底下有這種人嗎?

但 在心中卻還是存在著期待感~~~~~~~~ 盼望有天的出現

 

甚麼是朋友的定義  每個帶著面具的人是怪物  因為你不懂甚麼是’’真心’’!!!!!!!!

 

 

當生命耗盡 似乎只能慢慢的跟他說 再見!

腳步是一去不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