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話可說 顧名思義 就是沒有話講 !雖然真正的意思並非如此= = 

OH~~~~~~~~~~

 

天公呀 真的很無聊!!!!!!!!!!!

姊姊我加入領隊群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不知道是被鬼遮眼 還是怎樣

我就是想參加!!!!!!!!!!!

很多人說參加那個會變壞學生  因為都要常常請公假 去帶團

但。。。。。。。。。。我有說過我是好學生嘛{#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我只是批著狼面具的假書呆子

其時我的肚子是空的 計沒度量 也沒腦容量{#emotions_dlg.emotion_b04}

 

SO  我要好好培養我的剛 呼(台語)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默默的也想加入韓研

但就如阿蔓說的~~~~~~~~~ 所以暫時不考慮   希望我可以學到滿滿的知識︿︿

請公假 只要不要被當  我想分數就算了  因為如果有帶團 我想會比沒有帶團 更有經驗

就是如此   但姐姐沒說我要頹廢嘿

 

OH!!!~~~~~~YEAH!!!!!!!!最近打球   可說是神準

有沒有利害!!!!!!︿︿    哈哈哈哈哈

 

這幾個禮拜 終於不是阿宅了  我又要整天往外走= = 

我不僅是假書呆子  還是假HIGH咖  因為我一點都不HIGH 呿!!!! 安靜的感覺真不好{#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感覺好自閉~~~~~~  

 

最後我的機器人女友  還不錯看@@  凌瀨遙 正翻了  蠻其妙的一部片

小酒窩不錯聽 JJ+阿SA唱的  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哈 自己去聽聽看吧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SEE  YOU{#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