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篇點名 是我見過以來最爛的= = 全部問有關於笑的

我看是他是ㄎㄧ 笑吧(台語)

基本題- - - - -

1今天有微笑嗎?
【 沒有~~~ 】♥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 i’m happy 】♥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 打人= =  】♥

4做什麼事會快樂?
【 談戀愛 柯~ 玩遊戲贏了 】♥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 因為他是聖誕節呀= = 】♥

6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陳天才 哈 雖然被小雨ㄉㄧㄤ  】♥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 楊千嬅 】♥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 你是嗎? 應該找不到這種人吧 】♥

9最好笑的事是?
【 把花生塞鼻孔送醫急救(真人真事) 】♥

10最難笑的事是?
【 就是很難笑 】♥



怎麼辦題- - - - -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 就一直笑呀 笑到人人都愛 】♥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很尷尬 假裝沒事的走開 】♥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你仰慕我很久ㄇ? XD  】♥

4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的生日宴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 你想對我做甚麼? 要給我$$ㄇ? 】♥

5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 踹他小鳥ˋˊ 】♥

6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 自然就是美 這是豪邁 】♥

7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 那你去追求她吧 】♥

8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 什麼事情這麼好笑勒? 】♥

9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 去縫囉~ 然後都跟淑女一樣smile  】♥

10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 你懂甚麼呀 這是流行 還是說你想給我錢去整形? 】♥



邪惡題- - - - -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o1 【阿蔓】♥
 o2 【蘇蘇】♥
 o3 【小O】♥
 o4 【亞妹】♥
 o5 【言言】♥
 o6 【蘿蔔】♥
 o7 【sophia】♥
 o8 【小其】♥
 o9 【潘潘】♥
 1o 【麵麵】♥  
 

 準備好了嗎?越過這條線就不能改了喔
不用寫喔!

─────────────────





有一天4和9再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  兩個一起看脫衣的那兩位 哈哈 】♥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 家庭美滿 】♥

如果1有一天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 1+1=多少? 】♥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 不可能 】♥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 媽媽沒有這種嗜好= = 】♥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 爸。。。。。你不能拋棄我ˊˋ 】♥

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 恩 我怎知? 】♥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喔~”你怎麼反應?
【 電視看太多了ㄇ?  】♥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 很奇怪的組合= = 】♥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 想不到你們也有這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