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個人做的問卷調查一共有25題

PS.答案請詳細.請勿回傳.

做答完請續傳3人以上

開始~

 
Q01.你的好友是誰 ? 【真心朋友不多】


Q02.他們對尼好嗎??  【是真心朋友 當然好囉︿︿】


Q03.會介意男(女)生當尼的好友嘛? 【當然不會 我個性很男生】  


Q04.承上題,為甚麼? 【因為個性很男生 熟了就很放得開】


Q05.你會比較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當尼ㄉ朋友? 【男生 因為個性比較合】


Q06.說出尼討厭誰?  【有也不會說 哈】


Q07.承上題,為甚麼?  【自己猜】


Q08.這份問卷是誰傳給尼的?  【王王】


Q09.承上題,那你會討厭他嗎?  【有時吧!但也不算討厭】


Q10.尼認為好朋友ㄉ定義是啥?  【願意付出 沒心機 真誠 不虛偽】


Q11.你會為好朋友而付出嘛?  【只要是好朋友 我會付出更多 給值得的人】


Q12.你會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出賣好友嗎?【目前沒有 但我不會出賣朋友】


Q13.尼認為有朋友是件好事嘛?  【當然!!!!!!你不是ㄇ?】


Q14.承上題,為啥?  【分享 訴說 快樂 】


Q15.不管是朋友哭泣.歡笑你都會在旁邊鼓勵他嗎?  【適時適地的鼓勵 以及斥責】 


Q16.尼覺得跟朋友一起做壞事好玩嗎?  【我會看輕重 如果嚴重 那也不會跟我合的朋友】


Q17.現在尼最想和朋友做啥事?  【一切 逛街 聚會】


Q18.若有一天尼ㄉ好朋友失蹤了!  【幫忙找尋他】


Q19.跟朋友一起喜怒哀樂是有趣的 對嗎?  【當然】


Q20.你討厭啥類型的人呀? 【說不上來 討厭不是只有一天形成】


Q21.你喜歡啥類型的人呀?  【看得順眼 脾氣好 溫柔 踏實】


Q22.你忍受不住朋友對你做出啥事?  【出賣】


Q23.你最常和哪個朋友在一起?  【只要找我 都常出去呀】


Q24.承上題,一起做啥事?  【吃飯 逛街 很多很多】


Q25.你覺得這份問卷好嗎?  【爛= = 】






♡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的接力問答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王王】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老女人思想= =愛錢的人(非常討厭人家這樣想我)】


③ 喜歡的個性是?  【很多 可以來問我】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一堆 說不完】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完美女人】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我愛你們!!!!!!!只要一起沒有甚麼不可能!  】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乖~要傳


壹、小馨馨
貳、小O
叁、蘿蔔
肆、阿蔓
伍、麵麵
陸、言言表姐
柒、魚魚
捌、亞妹
玖、怡樺學妹
拾、蘇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