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GOGO西門町!!!!

今天打扮很不一樣  超成熟= =  我比較想要可愛ˊˋ  所以就綁側馬尾
<-整體服裝 <-側綁馬尾

我一定要說我的衣服是我媽給我的~~~~~ 我本來是要穿吊帶褲  我媽說我穿這樣比較fashion

所以我才穿這樣 哈哈哈!!!! 受不了好話的誘惑  可是那個也太低了吧= = 所以我沒另外穿內衣


我很快速就到火車站 等待小紅帽 我一定要說我這次沒遲到唷︿︿  還提早了呢!! XDDD

搭火車我和小紅帽 還遇到有人暈倒 他要倒下時我就看到有點怪怪的 是個長得算漂亮的女孩  倒下嚇死我了 立刻去扶他

問他:小姐你怎麼了? 頭暈嗎? 他說:對  好在立刻有好心人讓位  可能是中暑吧 好在沒甚麼事

接著我 小O 小紅帽 一起約去新光三越  在那之前小O把行李放到置物櫃(這一定要說 等到最後就知為啥)

很快我們就跟大家會合 去找阿蔓它們~~~~~~~

大家小聊一番就去 吃冰  好像叫三兄弟 是吧?  重點裡面還有亞妹的簽名 XDDD~~~~

真的假的呀?  我和王王共吃豆花一碗!!!! 還不錯  麵麵的冰 看起來也不錯吃 

融化就超甜= =   聊了一些有的沒有的事  我也忘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次西門町之旅是省錢之旅   所以都是以便宜為主的唷!!!!!!! 取代便所

大家緊接著就一起GOGO 湯姆熊玩電玩  雖然本來沒打算玩  因為今天花費都是我自己要負責

麵麵真不愧是好野人(台語) 我爸就是不一樣 有給我玩一點遊戲   

後來蘿孩兒就說要打遊戲桌子的乒乓球  終於掏出我錢玩了 

首先我和蘿孩兒一組 VS 阿蔓 小紅帽

贏了!!!!!!!!!!!! GIVE ME FINE 呀!!!!!好開心︿︿

緊接著交換隊友  我和小紅帽 VS 蘿蔔 阿蔓  平手 ~~~~~~~~

真的好好玩唷!!!!!!!尤其是四個人玩! 兩個人玩就比較冷清

最後麵麵要玩 我和麵麵  VS 阿蔓 蘿蔔    我們兩個球場野蠻人物贏了= = 

哈哈哈!!!!  好刺激 好好玩~~~~~~~ 改天再去玩 好ㄇ?


下個活動9人集體去蓋酷拍貼貼!!!!!!!!  

話說我們真的錯了  不應該9人拍><  因為最下面的都拍不到 對不起他們

中間跟上面的鏡頭很多  尤其王王你超搶鏡  把人推開比YA= = 看到的時候傻眼 

有沒有跟當事人說對不起呀?   不過每張都有我= = 我也不差 因為我都墊腳

不過還是中間最好  不用墊腳  不過要小心可能會被王王推開 哈哈哈哈

下次要分兩台拍~~~~~~~ 趁它們他畫畫時 跟一些人在拍拍  XDD





還有一些在我的相簿  要看可以去看看吧~~~~~~

拍貼我分到的成品


之後大家開始決定分批去逛  因為大家想要做的事 不同 

乖 小O 去烏龍院  找明星商品

我 王王 目標買涼鞋+吃食物

阿蔓 麵麵 蘿蔔 小紅帽 小其 GO吃食物

我和王王幾乎都是亂逛  原本想買鞋 可是都太貴了  決定去台北地下街的時候再買

後來發現四點對我們太長了  ˊˋ  逛一逛就被我拉去吃中餐  超餓的說

王王吃甜不辣  我吃板條  還不錯!!!! 冷氣很舒服~~~~~~~~~~~~~~

而且我們一直在差不多地方逛 尤其棒棒糖那很多人= =  很難走 

中途阿達有來找我們一下下就閃ㄌ   最後我們去無印良品 那裡很涼又很好逛︿︿  

跟大家碰玩面就回台北  走到都快累死了><  痛死我了!!!!!!  

乖走之後  小O 我 王王 小其 就去看鞋子了!!!!!!! 雖然很便宜

可是有些是零碼  ˊˋ  逛很久  超超超累的

王王小其也先離開  我和小O就繼續逛 幫我挑鞋子   最後買完涼鞋走了! 

要去找小O早上帶的行李  !!!!!!!!!!!!!!!

結果結果找步道在哪一區    快瘋了 因為我也沒計 

走上走下 來來回回  問服務台說捷運區這沒置物櫃  又走去火車站 這時候真的很恨台北幹嘛這麼大呀

走了不知道多少次  最後我和小O 從新光三越對面  走原路過馬路 重新走進火車站照原路

真的很累很累  超想死了>< 又不能把小O丟在那 這樣太不人道ㄌ 

最後當然有找到  但我真的不想再走  買完票急急忙忙剛好有火車 就用跑的 在3A

但不太確定我們上的對不對 很急的問說這是不是到苗栗的車  因為不是還可以跳車

好在是  重點重點  沒有位子   OH!!!!!!!!!  

跟小O聊天時間很快就過了  到桃園 還要在走到等車的地方= =  很遠ㄋㄟ

都7點多了  真的事又酸又累的一天呀!!!!!!!!!!!!ˊˋ

不過很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